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程庄镇:文艺下乡演出 奉献精神大餐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13: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知识宣传,1221日,程庄镇邀请县文艺宣传队到江集村、楚东村举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知识文艺演出,以文艺演出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党员群众心中。

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引得群众的阵阵掌声,村民江孝法看着文艺演出,竖起大拇指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村的关怀,现在村里铺了水泥路,用上了自来水,贫困户有产业,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十九大提出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我们对以后的幸福生活充满期待。党的政策就是好!

演出现场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知识问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有哪些?”“哪一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识别贫困的流程有哪几步”……一个个的提问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不知道答案的群众急忙向身旁观众打听,或者用手机阅看十九大报告和脱贫攻坚明白纸。现场气氛火热,观众不仅深受精彩节目的熏陶和感染,也更加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知识。通过观看演出,更加坚定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发展农村经济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