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团委驻村第一书记情暖冬至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13: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b3392bd5a5364ef1a84a48655efe7882.jpg

俗话说:冬至大过年。冬至也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为了让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1221日,在冬至来临之际,团委驻林七乡王双楼村第一书记黄滨组织帮扶队员和青年志愿者在该村小学开展了“情暖冬至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孩子们围在桌前,边了解其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奋发学习;边手把手教他们包饺子,孩子们一个个兴致勃勃,学得有模有样。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孩子们不仅了解了冬至的来历,还包成了形状各异,造型可爱的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活动现场充满了节日气氛。随后,志愿者通过手机和留守儿童父母取得联系,帮助孩子们和父母进行视频聊天,通过这种形式帮助留守儿童和父母实现“团圆”。

王双楼小学校长卢娜竖着大拇指说:“黄书记经常来我们学校开展关爱活动,学生穿的校服、用的文具都是她帮我们申请的,周末还有美术、音乐课,我们学校的师生都很感谢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