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召开脱贫攻坚动态调整暨人居环境整治加压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5 17: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近120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三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精神,并根据会议要求对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迎检工作进行加压促进。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全体人员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摒弃“等、靠、观望”思想,迅速走村入户,发放张贴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挂历,确保不落一户,提高贫困户对脱贫攻坚知识和十九大精神的知晓 率。二是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针对全县存在的错评,漏评、扶贫政策知晓率低等共性问题全面开展自查,坚持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全面整改,提高精准扶贫的认同度和满意度。三是全员参与,统筹兼顾。全面发动党员干部、保洁员、护林员等人员,严格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标准,统筹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卫生死角、背街小巷,加大投入,进行全面清理清运,确保环境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真正营造清洁、幸福人居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