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保洁队做倩美丽乡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10: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2月下旬,保洁公司入驻龙塘镇,对全镇环境卫生进行全域保洁。目前,保洁公司聘用了90多名保洁员,发放了绿色反光保洁衣、保洁三轮环保车和扫帚、木锨等保洁工具。同时,还购买了200多个垃圾桶,首先在集镇区和美丽乡村试点村进行摆放,定点收集垃圾,及时清运处理。

保洁公司首先从做亮做倩镇区和美丽乡村试点村着手,集中保洁员,在乡村两级组织公益性岗位人员和群众配合参与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采取先集中清理,然后分段保洁的长效机制,保洁人员全天候上岗值守,确保各种垃圾随有随收。

申庄村是龙塘镇美丽乡村试点村,在投入资金打造现代化美丽乡村的同时,保洁公司也把环境卫生作为重点进行保洁,保洁范围扩展到每个角落,在群众的配合下,申庄村的每条大街小巷环境卫生都得到了有效清理,同时,建立长期保洁机制,不再做突击清扫,应付检查的面子工程,真正让美丽乡村亮起来、倩起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