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胡集回族乡:爱心企业送温暖 严寒冬日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10: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了新年礼物--棉袄文具,我特别高兴,非常感谢他们,我以后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回报社会,报答家乡。”胡集回族乡孟楼小学学生陈佳高兴地说。

1229日虽是岁末年初,时值严寒。但在胡集回族乡孟楼小学却是一片暖意融融,一场“成长心连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爱心捐赠仪式正在这里进行。该乡党委书记王帅、政府乡长王魁等也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袋,穿上新衣服,互相比着谁的衣服更好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该企业来到这里还为全校的孩子们准备了牛排午餐及点心和苹果,让身在农村的孩子们也能品尝到了吃西餐的味道。

 据悉,河南联邦豫盛食品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了总价值3万元的棉衣、手套及学习体育等用品。河南联邦豫盛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县招商引资企业,在发展好自己的企业的同时不忘关注关爱贫困儿童。总经理马文华是胡集回族乡陆南村人,他说在农村有这么一群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常年不在身边,但对于外面的世界他们了解的不多,无法体验城里孩子的生活,有的甚至长到这么大还没吃到过牛排,孩子们最简单的愿望,也许只是想有一件新棉袄过冬,作为出自农村的他来说,始终牵挂着这些特殊的群体。马文华说通过这次捐赠希望可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让孩子们这个冬天不再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