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老颜集乡:及时清扫道路积雪 确保村民出行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8 10: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e5b5ad29a6ef453f820865efdea632fa.jpg

    14日,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翩然而至,村庄、田野一片片银装素裹。同时,道路也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积雪,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5日一大早,老颜集乡就组织全体干部及80名保洁员马上投入到清扫积雪的活动中。大家躬着身子,握着扫帚、铁锹,哈着白气,一铲一铲的把积雪清扫干净。见到此景,,许多商户们自觉参与到清扫队伍中来,辖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场面。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心里都觉得暖融融的。

    在清扫现场,乡党委书记宋继涛叮嘱大家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好自身保暖。这次清雪活动,是关注民生的实际行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