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白云寺镇:扶贫车间到村头 群众脱贫有奔头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8 10: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88ebc5dd86fe431c8717d5e07f28bb4a.jpg


    “俺厂的杨明月,一个月工资拿到6000多元,都赶上城里的‘小白领’了,俺们脱贫致富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贫困户刘平开心的说。

    据悉,为尽快让群众脱贫致富,镇党委坚持政府帮一把,群众自身努力一把的目标,积极为石北村争取扶贫车间项目补助资金40万元,建设了1000平方米的厂房。石北村委与河南省弘耀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吸纳贫困户子女务工方式,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让贫困群众有奔头、有盼头,彻底解决贫困人口务工难得问题。

    截止目前,该扶贫车间共有38名贫困户子女进厂务工,人均工资达2000多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