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干部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3 11: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bb28ba0b236f450e85f20df94c69e641.jpg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无忧、欢乐祥和的春节,117日上午,孙六镇全体干部在镇政府5楼会议室举行冬季“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活动开始之前,就利用微博、微信、短信以及粘贴通告等形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镇党委书记杨富兴在活动现场传达了《中共民权县委办公室、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要求全镇干部要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爱心,要关注困难群众。在捐款活动中,我镇干部都积极参与其中,踊跃捐款。镇党委书记杨富兴、镇长黄新峰带头各捐款200元,全体干部也慷慨解囊,本次活动通过现金、支付宝扫码、微信扫码等方式,短短几分钟就捐得善款2000多元。

    通过此次捐款活动,体现了我镇干部弘扬团结互助精神,使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政府的温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