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暖冬行动”让贫困户过好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10: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ff4b95192d394bdebd5476280632d29b.jpg

临近年末,花园乡启动“暖冬行动”,对全乡贫困户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供什么”的原则,从有取暖设备、有御寒衣物、有节日食品、有邻里照料、有走访看望、有志愿服务进行全方位立体式保障,实现贫困群众春节期间吃好、穿好、住暖,确保全乡贫困群众“过好年”。

入冬以来,该乡要求党员干部对全乡贫困户,尤其是单独居住的60岁以上贫困户、家中有危重病人的贫困户、身有残疾无法自理的贫困户、无儿无女的贫困户进行调研走访,及时解决困难。通过调度和反馈,走访活动成效显著,大大提高了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截止目前,已走访、慰问贫困户920户,解决贫困户生活中困难问题660余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