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庄子镇: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11: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居民生活的满意度,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为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按照上级文件要求, 211日,庄子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

    一、迅速召开会议,各村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党员、群众召开不同规模的会议,传达上级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斗志,并动员广大群众投身于反抗、打击黑恶势力的斗争中来。

    二、营造宣传氛围,通过悬挂过街横幅、张贴联合通告、刷写墙体标语、印发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县扫黑除恶的精神,让黑恶势力闻风丧胆。

    三、排查重点人员,镇全体干部、各部门负责人、村委成员逐一比对排查,并通过多种渠道对社会人员进行摸排,建立台账,排查出的人员将作为重点打击惩处对象。

四、实行匿名举报,各村设置一个举报箱,镇政府和派出所设立举报电话,给广大群众提供检举渠道,为公安部门提供有效线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