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多举措做好脱贫攻坚贫困退出自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6 15: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全面进村入户摸实情。全县2018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结束后,镇全体干部、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迅速进村入户开展摸排调查工作,严格对照脱贫人口调查统计表,逐项核实填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做到目标明、底子清、数据实。

    二是细化责任强落实。为进一步夯实责任,该镇结合工作实际,对26个村委重新划分9个管区,同时补充壮大扶贫办力量,配备9名扶贫专干,进一步细化责任,确保工作落实有力。

    三是明确节点促进度。定于每天下午5:30召开管区书记“碰头会”,汇报当天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商讨推进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九张表格进行填写、汇总、上报,确保按时做好2018年拟退出贫困县开展贫困退出自评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