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胡集回族乡:植树造林工作再掀新高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6 15: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acbc22f0e9bd424ca892d64f94b32cc3.jpg

    春雨绵绵润大地,恰是植树造林时。为持续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积极推进新一轮绿化大地行动工作,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连日来,胡集乡党委政府为做好今春植树造林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致安排,确保植树造林工作圆满完成任务。乡党委书记王帅、政府乡长王魁与干部群众齐动手、齐刨坑、齐栽树,忙碌在田间地头、道路两旁,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植树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着。截至目前,全乡已栽植农田林网苗木6000余棵,春季植树造林取得显著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