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林七乡三举措推进“双违”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09: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加大“双违”治理力度,有效遏制“双违”建设行为,林七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双违”整治工作,确保了全乡建房规范有序。

    一、强化宣传,提高认识。通过墙标、横幅、宣传单、村大喇叭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双违”的危害及“双违”治理工作的政策和要求等,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认识,强化“双违”治理工作的宣传。

    二、落实责任、强化监管。与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各支部书记为本村制止“双违”行为第一责任人,包村干部为直接责任人,切实保证“双违”现象不在全乡发生。

    三、加大力度,严格整治。对建房手续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建房有关手续要求,对申报手续进行研究审批。同时组建巡逻队,在全乡全天候、不间断巡逻,对排查出的违规占地户,乡有关部门依照法律程序,下发整改通知,该拆除的限期拆除,逾期不拆除的,乡政府会同有关部门予以强制拆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