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开展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08: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415日,花园乡党委书记张玉栋带领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对全乡17个行政村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逐村观摩评比活动。

    每到一个村,观摩人员通过边走边看、现场汇报、交流经验等形式,对照评分标准和细则,对各村环境卫生状况、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硬件设施和档案材料归档情况进行查看打分。针对反馈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各村党支部书记在观摩评比中认真看、仔细记、虚心学,互相借鉴学习。

    “通过观摩,各村党支部书记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谋划了工作,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乡党委书记张玉栋说,各村经过前期的改进提升,有效提升了全乡党建整体水平,推动了各项工作更好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