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野岗镇:春雨路上“逐村观摩、整村推进”活动再深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10: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3日,一场春雨过后,该镇迅速组织全体镇直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组成员等,积极开展新一轮“逐村观摩、整村推进”活动。

    该镇紧紧抓住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这一契机,以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为主题,以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创新工作思路为指引,把“逐村观摩、整村推进”工作引向深入。本次观摩活动主要采取召开“站谈会”、听取各村委主要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脱贫攻坚档卡资料整改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台账整理、信访维稳工作机制推动、村“两委”换届工作资料归类和程序编制等。通过查看、访谈,一针见血地指出被观摩单位工作的成效与不足,对于工作创新、取得明显成效的给予当场表扬,对于工作存在漏洞和不足的,及时给予指导,并要求定期整改完善。

    通过观摩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镇各级干部对当前重点工作紧迫性思想认识,为充分把握时间节点,加速推进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实现了在观摩中学习、在观摩中提升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