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申庄村计生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市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10: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524日,龙塘镇申庄村计生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市现场会在申庄村室召开。龙塘镇及市县()计生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应到62人,实到60人。  

    大会听取审议了龙塘镇计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龙塘镇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  理事、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计生工作的生力军,不断加强人员培训和学习教育;二是要做计生政策的宣传队,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开展互动宣传服务;三是要做计生家庭发展的助推者,结合精准扶贫帮扶计生家庭发展,帮助他们勤劳致富、助学圆梦;四是要做计生特殊家庭的贴心人,从经济、生活、精神上给予帮助;五是要做计生家庭权益的维护者,兑现好各项计生奖扶政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