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褚庙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15: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烧一棵树”的目标,褚庙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一是制定全面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禁烧领导工作小组,全面安排部署秸秆禁烧工作。二是与乡管区干部、包乡干部、村委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重点和奖罚措施三是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运用村村通大喇叭等方式进行全天候无死角宣传秸秆禁烧的重要意义。四是成立由17人组成的消防灭火应急小分队,昼夜巡查由各管区书记带队和村班子组成的村巡逻组,24小时监测是全乡上下形成合力,全员参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小麦成熟一块,收割一块。截止目前,全乡共出动宣传车30余辆,悬挂宣传横幅160余幅,张帖宣传标语2000余幅,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3200余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