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寨镇爱心企业慰问“三夏”禁烧一线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15: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已全面打响连日来王庄寨镇全体党员干部分赴三夏一线到各自的管区、村、组与村组干部吃住一块,具体督促指导三夏秸秆禁烧工作,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尽职尽责、严防死守。

5月30日,王庄寨镇喜子世纪购物广场、康特购物中心等企业负责人带着矿泉水、方便面、肉、鸡蛋等慰问品慰问战斗在禁烧一线的干部。企业负责人对镇、村、组干部冒高温、顶烈日,坚守一线,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所感动,党员干部对企业的这种奉献爱心,支持三夏的行动所感染,纷纷表示,不辜负镇党委、政府的希望,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全面打赢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向县委、县政府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