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三举措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09: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营造良好氛围。该乡利用挂横幅、发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夏季防火、防电、防溺水、农村集聚餐饮等方面安全常识的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已悬挂横幅300条,印制宣传单3万份。二是加大检查力度。该乡组织安监、派出所、电管所等部门,对所辖17个行政村及区域内所有的建筑工地、集贸市场等人口密集场所和领域展开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各企业单位夏季高温天气用电安全、消防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储存、使用,户外施工人员高温防护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备案到位。三是提升监管水平。该乡严格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与各站所、村、企业层层签订了责任状,并对包村干部实行了安全生产责任挂钩,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做到了人人有担子、人人有责任、人人抓安全的工作格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