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驻王桥镇大凡村第一书记何佳硕组织村委班子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1 11: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79f1ea48ba0241a5970cb550bf1f5c88.jpg

    611日,按照县委关于开展“主题党日1N长效机制活动要求,县政府办公室驻王桥镇大凡村第一书记何佳硕组织村委班子成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班子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开展入党宣誓,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