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双塔镇多举措鼓励辖区有志青年应征入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08: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双塔镇早准备、早动员,多措并举做好征兵宣传工作,积极鼓励辖区有志青年应征入伍。该镇通过宣传车、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发送手机短信、微信群及QQ群转发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征兵政策,确保2018年征兵工作家喻户晓,应知尽知。同时,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镇村干部进村入户,走访适龄青年家庭,大力宣传《兵役法》、大学生入伍服义务兵役相关优惠政策、民权县参军入伍优待政策等征兵有关政策法规,把征兵政策宣传到家。通过大力宣传,使辖区有志青年对征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征兵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全镇上下形成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履行兵役义务,争做爱国公民”“积极报名参军,踊跃献身国防”的良好氛围。目前,全镇已有9名大学生兵、21名普通兵应征对象积极报名参军,投身国防报效祖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