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白云寺镇迎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08: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cb5921c3881c400a94b9a90025cdae2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30日,白云寺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兰考县开展缅怀焦裕禄迎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焦裕禄烈士陵墓前,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 默哀鞠躬,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砥砺前行。

    通过缅怀焦裕禄、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为榜样,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白云寺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