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北关镇迅速开展防汛排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08: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96834325e1d748e995bbae288f4bc803.jpg

     针对两天来的暴雨天气,北关镇立即行动,投入人力、物力,迅速开展防汛排涝工作。一是对镇内所有河道隐患一一排查,出动挖掘机迅速拆除沟渠堵坝,疏通田间地头沟渠,确保排水畅通。二是重点抓好贫困户、五保户、中小学校舍、敬老院、卫生院的安全排查力度,及时转移受困群众和财产。三是各村组织应急抢险小分队,利用水泵、铲车迅速开展排涝、排积水,保证群众出行畅通,将农作物损失降至最低。四是严格值班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党政领导坚持在岗在位,一线指挥;夜间值班人员全部在岗在位,遇有情况,及时上报,确保汛期信息畅通,切实作好上传下达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