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全面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暨垃圾治理工作高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09: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孙六镇迅速行动,全面动员,多种形式,全面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暨垃圾治理工作高潮。一是“喊起来全面启动村头大喇叭、宣传车,悬挂标语等,号召镇村干部把人居环境整治“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标准喊响、喊亮,大力宣传环境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动起来”,各村委及时组建突击队发动干群、保洁员、公益性岗位等人员,严格按照一规范一眼净标准,加大工作力度,重点对村边、路边、沟边、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集中整治清理切实做到清洁全覆盖,全面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暨垃圾治理工作高潮。三是“严起来”,专门成立督导检查小组,采取定期评比和不定期抽查的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并组织班子成员、管区书记对各村委进行观摩验收,现场打分,现场录像,作为兑现奖惩的依据。该镇出动劳力2000余人,出动挖机、铲车等大型机械100余台次,清理各类垃圾20吨,通过集中整治,镇村道路干净整洁,彻底改变“脏、乱、差”面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