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林七乡开展2018年秋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4: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6日,林七乡组织开展2018年秋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队员)乡直各单位负责人80余人在政府楼会议室参培训。

秋冬季节较为潮湿,电路短路等引发火灾的风险加剧,为把全群众生命安全及财产利益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林七乡开展2018年秋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全人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在培训现场,宣教部教官首先以图片、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全国各地引发火灾的案例,予以警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危害性,接着重点对灭火器种类及使用知识,火灾的种类及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方式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意识、灭火技能,为全安全生产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