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三举措加强秋冬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4: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秋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乡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花园乡持续开展火灾隐患综合治理,不断夯实消防安全基层基础。
  该乡一是召开全体乡村干部会议,就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利用各村“党建大喇叭”,大力宣传《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印发明白纸3000份,在集市、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进行散发。二是组织开展高危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对全乡加油站点、大型超市、敬老院、中小学校、幼儿园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排查整改,建立台账,落实责任,规范消防安全管理。三是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收集清理陈年垃圾,杜绝火情隐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