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褚庙乡大力宣传“孝善养老”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09: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宣传敬老、孝老、爱老社会风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升贫困老人幸福指数,以孝善养老助力脱贫攻坚,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党委书记刘洪伟要求全乡上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尽快启动孝老、爱老工作;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助力、全民参与、共享孝善的原则,广泛宣传农村孝善养老典型,充分发挥孝善养老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凝聚孝善养老的正能量。

   党委书记刘洪伟强调,全乡上下要深刻领会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的意义,积极、热情的投身到孝善养老扶贫中去,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折不扣抓好孝善养老各项任务的落实;形成一种扶弱助老、孝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为褚庙乡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截止目前,我乡20个行政村每天利用村头大喇叭从早到晚不停播放,乡政府出自宣传车50余次,全乡悬挂孝善养老横幅200余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