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09: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花园乡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乡一是利用党建大喇叭、短信、微信等平台及时发送冬季安全用电常识,提醒群众消除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二是组织安监部门人员对辖区内的企业、建筑工地、加油站、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共排查安全隐患9处,当场整改8处。三是明确每天有1名班子成员值班,要求乡安监办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各单位、各企业、各村主要负责人带领安全员全天候值班,及时上报反馈本单位的安全信息情况,织密安全防范网络。四是成立排查小组,对全乡所有居住在砖瓦土木结构平房里的群众进行全面清查,并做好敬老院过冬保障工作,确保平安过冬。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