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四项措施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09: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全乡2018年目标考核工作,伯党乡通过认真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差距、突出重点、抢抓时间、狠抓落实,四项措施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统一思想,细化目标任务。通过牢固树立全乡“一盘棋”思想,按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核实工作进展,梳理查找不足,倒排工作进度,紧紧围绕全乡工作的重点、推动落实的难点、群众反映的热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二是突出重点,强力协调推进。通过建立完善重点工作日调度机制,每天下午5点召开班子会议,及时通报工作进度和工作计划,准确掌握全乡工作动态,尤其是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等,针对不足制定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强化责任,狠抓工作落实。通过推行分包领导包保责任制,围绕全年目标考核任务,进一步查缺补漏,倒排工期保进度,查摆问题、找准不足,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难点、赶进度,对进度缓慢或尚未完成的,倒排时间表,细化任务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严格考核,加强督促检查。通过坚持把改进作风、增强责任意识作为攻坚克难、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环节来抓,全乡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紧盯目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冲刺年终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