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林七乡政府联合中心校等八个部门对学校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09: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吸取近期各地火灾教训,确保学校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1219日下午开始为期三天的学校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由乡政府主抓安全张华乡长带队,组织乡安委办、中心校、派出所、食安所、供电所等八个部门相关人员,在全乡辖区内学校(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全面安全大排查整治行动。

    检查人员针对学校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防火分区设置是否符合有关要求;校车安全:学生营养餐是否卫生;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以及室内外装修装饰材料防火性能是否达到相关标准等问题进行了严格排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排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凡是不按规定期限整改到位的,严惩不贷!切实增强了学校的安全防范等级的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