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野岗镇脱贫攻坚 三级业务知识集中培训为总攻摘帽卯足后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12: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加快推进脱贫步伐,确保脱贫摘帽工作稳中求进,2月25日上午,该镇脱贫攻坚三级业务知识培训会持续深入开展。

一是该镇召开由镇直干部、各村委主要负责人、责任组组长、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等共同参加的镇级脱贫摘帽业务培训会,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全县第七次脱贫攻坚调度会精神,确保每个干部定好目标、压实责任。

二是召开由村“两委班子”成员、责任组组长、驻村帮扶队员、管区书记、包村干部等组成的村级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具体分配各自承包贫困户和一般农户大走访、大宣传相关事宜,确保脱贫攻坚知识进村入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是召开由各驻村帮扶干部分配目标任务的贫困农户和一般农户集中脱贫知识培训会。充分利用天气晴好和百姓大舞台、党群服务中心接待室等优越的条件,集中为贫困户开展脱贫知识讲解宣传工作,确保每个贫困户对脱贫攻坚知识入脑入心。

截止目前,该镇共开展各级脱贫攻坚业务知识集中培训7次280多场,干部群众脱贫攻坚业务能力,贫困户和一般农户学习和掌握应知应会知识的积极性均得到大幅提升,为该镇脱贫总攻摘帽工作卯足了后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