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加强基层文化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08: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花园乡把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列入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着力在提升文化软实力上下功夫,打造文化强乡,助推乡村振兴。
  该乡一是深入开展文明村争创活动。利用墙体绘画、印发宣传单等形式,广造声势,全面提升农民道德素质,形成人人讲文明、家家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二是持续推进敬老尚俭工程。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在全乡17个行政村开展“好媳妇”“孝善好儿女”“道德模范”等模范人物评选活动,大力宣扬他们的先进事迹,让争当模范成为新常态。三是打造文化品牌。各村充分利用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常态化开展“文化讲堂”“道德讲堂”“全民阅读”活动,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利用本乡特色文化,精心策划系列文化活动,唱响礼赞新中国、实现中国梦的昂扬旋律,增强群众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