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组织开展“三清一改”“拆危清障”专项行动观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15: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孙六镇组织开展“三清一改”“拆危清障”省道324210沿线提升改造观摩活动。该镇班子成员、管区书记等20余人参加。

    此次观摩采取徒步式,边走边看边点评,重点对省道324210沿线村委道路两侧私搭乱建、违章建筑拆除、残垣断壁修复、环境卫生整治、村内游园建设、绿化种植、美化效果等情况进行观摩,对观摩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立行立改。

    观摩评比结束后,现场召开总结反馈会议,对观摩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反馈,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镇党委书记杨富兴指出 :一是各村要迅速组织人员要对照不足,把遗留问题、垃圾死角以及本次观摩中点出的问题及时清理到位。二是各村要压力传导到位,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三清一改”“拆危清障”省道324210沿线提升改造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