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镇推进、整县提升”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09:30:0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孙六镇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镇推进、整县提升”观摩评比活动。镇全体班子成员、管区书记、26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观摩评比活动,采取随机查看,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各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回头看”、人居环境提升、农村改厕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观摩评比团在各村村室实地查看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各类台账资料完善,版面制度完善情况;在村庄内,实地查看了主干道、背街小巷秸秆杂草、沟塘垃圾、户容户貌环境卫生情况;在农户家中,实地查看厕屋墙面、地面硬化、化粪池安装是否规范、厕屋卫生等情况,对观摩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立行立改。

    观摩结束后,在该镇五楼会议室点评会议,镇党委书记进行综合点评,主抓工作副职点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并对先进做法进行推广,对落后的村委按照奖惩标准进行处罚。镇党委书记杨富兴指出:各村要以此次观摩评比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心,对评比反馈的问题,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补齐工作短板,以实干促实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