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服务群众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09:30:4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份以来,花园乡围绕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深入开展走基层、了民生、办实事的大走访活动。

 该乡一是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分包联系村,为村组党员干部送政策、上党课,带动他们发挥模范作用,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二是乡包村干部深入各村,围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信访维稳等工作,掌握村情民意,听取意见建议,切实做到察民情、听民意,亲力亲为办实事。三是要求各村“两委”全面排查化解纠纷,认真做好广大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正确处理利益矛盾纠纷,引导广大群众以合理合法的方式反映问题。四是对各村河道坑塘进行排查,循环播放安全教育常识,确保不发生未成年人溺亡事件。

  活动开展以来,该乡党政班子成员及乡村干部共走访群众1266户、化解信访案件2起、排查矛盾纠纷并及时解决4起、听取工作建议11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