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1 16:21:4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日,该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城镇办、环保办、派出所等执法部门对全镇企业、学校、超市等区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排除整治隐患,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实行“零容忍”。

     在检查活动中,不断向相关企业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定,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努力把各类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还要求各行业领域的安全责任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监管工作职责,坚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排查抽查行动,检查细致全面,不留死角,切实消除重大安全隐患,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整体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通过本次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提升了安全生产重点企业、领域安全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促进辖区内安全形势稳定,为全镇发展提供安定平稳环境。

     此次共排查企业21家,建筑工地3家,镇区学校、医院、超市等公共场所达到了全覆盖,共排查处安全隐患2处,已整改到位。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