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野岗镇积极开展《民权名村》编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09:25:35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全县《民权名村》编撰工作任务下发以来,该镇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编撰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工作取得较大进展。

一是高度重视。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权名村》编撰工作,专门从党政办公室、文化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抽调多名办公人员,并成立了专门的编撰办公室,配备了办公桌椅、打印机、电脑等相关办公设备,并下拨专项办公经费,积极支持编撰工作高效开展。

二是高质量、严要求,确保编撰工作真实高效。该镇《民权名村》编撰办公室全体办公人员秉持历史的真实性原则,对“村名来历、村情概况、特色特产、风俗习惯、历史古迹、古今名人、传说故事”7项内容充分开展实地走访、打电话、查古籍、调研、拍照、往复编辑、修改撰文、穿街走巷、顶烈日、冒酷暑,严重把质量关。

三是把握时间节点。根据上级要求,该镇本次编撰的名村有6个,分别是郑庄寨、野岗镇集、马趴庄、冯老庄、丁庄寨、王窑。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两个星期务必完成一篇名村编撰任务,当前,该镇已超额完成任务。

因《民权名村》编撰工作对提升镇域知名度,激发人才共鸣,推动经济发展和提振乡村振兴战略,都将起到有力的宣传引导效应。因此,该镇编撰工作组采取慎之又慎的态度,反复推敲、多次修改,确保编撰工作全面、真实、高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