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林七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 11:41: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本辖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827日,林七乡党委书记王向东带队在在辖区内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全乡境内超市、加油站、家具店、饭店、敬老院、KTV、服装加工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并随机抽取工作人员进行灭火器材现场操作。检查过程中,王向东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任何企业和单位都必须时刻把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只有守住了这条生命线,企业才能得到长足的发展。他强调,大庆将至,各企业和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工作,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平稳运行。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企业、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辖区迎接大庆打好了安全基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