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老颜集乡扎实开展技能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 11:42:5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为了更好地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由民权县人社局组织的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在老颜集乡正式开班,老颜集乡27个村分4个班共223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民权东方汇培训学校的老师,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一边向学员讲解,一边向学员们示范。不少学员一边录制视频,整个课堂充满了活跃的学习气氛,着重培训以下专业技能:一、传统家政服务,如母婴护理、陪护老人、护理病人、家务劳动等;二、现代家政服务,如家庭礼仪、家居美化常识、家庭基础保健护理等;三、家庭安全知识,如家庭安全防范、意外情况的处理等。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得到培训,真正让有培训意愿的贫困户尽快掌握一技之长,增强了贫困人口自身的“造血功能”。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