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把好三秋每一关,当好群众秋收生产警卫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4:50 浏览次数: 【字体:


     老话说“三春不如一秋忙”,三秋生产历来是农业和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921号上午,龙塘镇党委书记张一鸣带领全镇领导班子第一时间深入到田间地头查看群众秋收情况,并关切询问大家在秋收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实际困难、今年亩产增收多少、农业机械够不够用等真真切切关系到群众秋收的大小问题。同时,张一鸣还查看了各种农机的运作设备和配备的灭火器等硬件设施,确保秋收过程万无一失,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问题。

     张一鸣表示如今正是农民利用农业机械进行秋收、秋耕、秋种等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农民秋收不分节假日,我们作为人民群众安全秋收的警卫员更是一刻不能松懈,一定要确保每一位农民、每一个家庭都能及时将一年收成及时风干、安心入库,同时,我们更要尽可能多地为他们提供秋收所需要的任何帮助,确保龙塘镇2019年的秋收生产工作再战佳绩。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