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党委书记杨富兴到镇工业园区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09:38:32 浏览次数: 【字体:

641ff280f54e4e1e9a4f77543d773dc6.jpg

     225日,孙六镇党委书记杨富兴到镇工业园区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检查中,杨富兴现场查看防疫物资、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餐厅管理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复工方案、防控预案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复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对企业复工复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返岗人员排查工作,全面摸排返岗人员来源地区、近期接触人员情况、身体状况等,一人一册建档登记,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是要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建立一日两次的体温监测制度,尽量减少员工集中住宿、就餐,降低人员聚集。在疫情防控解除前,安排专人负责监测、登记员工每日的健康信息,一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三是要加强宣传和保障,强化对企业员工科学防控知识的宣传,同时要做好口罩、消毒液、体温计、防护服等应急物资和防护用品的保障供应,确保员工安全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