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桥镇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09:29:08 浏览次数: 【字体:


 e82a939cdd4c425ead3c80e3654b01bf.jpg

    疫情面前,党员先行。32日上午,王桥镇举行“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捐款,进一步凝聚起铭记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组织有召唤,党员有回应。王桥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各村党支部、疫情监测服务点临时党支部、离退休老党员等广大党员积极响应,通过现场捐献、微信转账等方式自愿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涓滴之水成海洋,点点爱心传希望。一笔笔款项不分多寡,都是广大党员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大家携起手来,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