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褚庙乡开展春季农村公路养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15:48:33 浏览次数: 【字体:

149c13f67a7e4699a78f1da60d3cbf7c.jpg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水平,保障道路畅通,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3月份以来,褚庙乡抢抓时机,组织开展春季公路集中养护行动。

该乡开展的农村公路养护以修复乡、村、组路况、消除隐患、绿化边沟、提升路貌为重点,组织各村护路员,出动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集中清理路边杂草、垃圾、修建了行道树畦,同时加大整修力度,修整路基路肩、边坡、疏通了排水渠,并对绿化行道树进行了补植。

目前,全乡已完成路肩培土、铲除杂草、疏通边沟水渠29公里,修建树畦、花畦899个,整治道路安全隐患10处,有效提升了路容路貌和通行质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