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强举措、补短板,持续推进农村改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08:21:23 浏览次数: 【字体:

01f2ae6f942749cd97bdb1f917e52abb.jpg

    自农村改厕工作开展以来,孙六镇高度重视,坚持把农村改厕工作与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强化举措,补齐短板,持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细化任务分解。持续深入开展改厕工作宣传,印制发放改厕宣传资料,组织人员深入农户家中,大力宣传改厕政策,增强群众改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镇政府按照今年的改厕任务数及时将任务分解到村确保完成全年的改厕工作。二、加强技术指导,强化工作调度。结合以往改厕工作的基础上,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加以推广。成立由分管领导牵头的改厕技术工作指导专班,结合每周调度情况,针对各村的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的进行技术指导。强化工作调度,实行周调度,月排名制度,确保全镇改厕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的完成。三、严把工程质量,办好民生实事。建立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施工队的四级工作机制,严格工作标准,每周对各村改厕工作进行通报,实施末位表态制。同时,强化施工管控,在施工过程中,镇改厕工作领导小组要及时督促整改,做到检查有提升、整改全到位,确保改厕让群众真正受益。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