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寨镇全力抓好“三夏”期间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07: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值“三夏”时节,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进行抢收抢种。为做好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王庄寨镇党委政府积极谋划、力度不减,持续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确保全镇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排查力度不减小。杜绝侥幸心理和放松情绪,加大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力度,继续实行日报告制度,各村每天在微信报送返乡人员务工地点和身体情况,进一步完善长效排查、管控机制。

    二是宣传引导不放松。逢会必讲,召开班子会议、镇村干部会议时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督促落地见效。针对夏季高温特点,完善防控要求,利用LED屏、条幅、村大喇叭等积极宣传,引导群众科学防控。

    三是措施严密不敷衍。认真落实应急值守制度和充分发挥网格化防控作用,明确岗位职责,继续实行领导干部包区、一般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的三级防控网络体系,合力构筑秸秆禁烧和疫情防控两道严密防线,确保夏收防疫“两不误双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