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野岗镇冒雨开展肉食品安全销售经营专项大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09: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10af58915f5f4807aa5b7a887d7f3acd.jpg

    6月17日,该镇食药监所冒雨对餐饮业、超市等重点从事肉食品加工、销售的经营摊点和门店进行了全方位专项大排查活动。

    每到一个肉食品经营点,该镇食药监所办公人员都会认真详细查看从业人员健康证和口罩配戴情况,肉食品加工经营销售许可证是否过期,肉食品来源和批次核准登记上市记录,食品保鲜、摊位卫生整治工作等多种情况。并认真向每个肉食品加工经营销售人员详细讲解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认真传达该镇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动员会精神。同时要求对每个摊位迅速建立起肉食类加工经营台账,切实把控肉类食品来源和流向,为巩固当前良好的疫情防控形势,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有效做到常态化溯源精准化。

    当天,该镇食药监所共排查肉食品经营点8个,餐饮门店6个,发现有1处摊位经销人员无佩戴口罩现象,发现两家餐饮门店没有在醒目位置出示配戴口罩宣传提醒,排查工作人员已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切实要求各问题摊位和门店做到限时整改。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