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李坤侯村村民筹资万元为学校捐赠桌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17:07:55 浏览次数: 【字体:

    4c1d223573974601892ef407dcd9e1eb.jpg

    近日,一场爱心捐赠仪式在孙六镇李坤侯村小学举行。

    据了解,在得知该小学学校桌椅板凳都比较破旧,教师用品不足的情况后,孙六镇李坤侯村在外务工人员李永光、焦仁磊等人牵头组建母校建校助力群,共筹资14889元,购买了桌椅板凳120套桌凳、两台热水器捐赠给该学校师生,解决了学生缺少桌凳和喝开水的燃眉之急。

    该小学校长李德强对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表示将会把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管好、用好,他们送来的这些不仅仅是办公桌椅,更是一颗颗关爱的心,一份份无私的爱。下一步全体老师将不负期望,以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育中去,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国家栋梁之才。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