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自然资源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09: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全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9月7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走上街头,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在分包的双塔路段,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自带扫帚、火钳、铁锹等清理工具,头顶烈日,不嫌脏、不怕累,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重点对路面及道路两侧的人行道、花坛、绿化带等部位的纸屑、烟头、枯叶、杂草及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整,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不留死角。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党员干部还对周边居民、临街商户等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不乱丢垃圾、不乱泼脏水,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人人关注创建、全民参与创建,共同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温馨的城市新环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