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庄子镇多措并举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08:23:55 浏览次数: 【字体:

    

1fb4505277b249f1913391b1f3388f1b.jpg

    为推动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庄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该镇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多次召开工作专题会、培训会和推进会,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人口普查各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村头大喇叭广播、微信群并结合镇村干部入户走访等形式,深入广泛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舆论环境,营造良好人普氛围。

    三是增强业务素质,提高业务能力。组织各村指导员、普查员开展普查业务工作培训交流会,安排专人进行统一培训指导。镇普查指导员对普查工作相关文件表格进行一一解释,进一步提升了普查员业务素质和技能,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