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感恩母亲,回报母爱——王桥镇一中举行母亲节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14: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897e3c34bf3f4cfd8b37ced461d1bf16.jpg

b79e506947804b968380216e2da54263.jpg

    为了弘扬中华美德,真正让学生以感恩之心、感恩之举回报母亲的养育之恩。5月9日上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王桥镇一中各班开展了“感恩母亲节”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围绕“母亲节的来历”、“感受母爱的伟大”、“如何感恩母亲”等话题,引导学生学会感恩母亲、体谅母亲、回报母亲。各班主任经过精心的准备,通过倾听感恩歌曲、算算亲情账,感恩父母心、主动给母亲一个拥抱、道一声温馨的祝福、说一句“我爱您”、为母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等形式,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让学生深刻认识感恩的重要意义。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通过感恩母亲教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了母亲对自己的期望,学会主动感谢与关怀他人,学会与同学和睦相处,懂得如何去感恩。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